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妻子曾馨莹 教林熙蕾嫁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06  海峡都市报
郭台铭妻子曾馨莹教林熙蕾嫁豪门(图)

姐妹俩的火锅宴持续了两小时

  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11日到特侦组解释没有给吴淑珍3000万元,同时他的爱妻曾馨莹挺着7个月大肚子,和林熙蕾吃火锅。尝到结婚甜头的曾,席间不但传授给林全套“豪门技法”,还劝林要尽早结婚。

  目击者称,曾馨莹与林熙蕾两人相当有默契,都戴棒球帽、穿人字夹脚拖。曾馨莹神采飞扬地打开话匣子,大谈甜蜜婚姻生活,她一脸幸福地说:“其实当初看他(指郭台铭)很积极,想说不如就给个机会……一直到快结婚的时候才发现,长相其实不那么重要。虽然很多人之前都跟我说,他什么都好,就是年纪大了点……”曾馨莹婚后备感幸福,对林熙蕾献宝:“结婚就要趁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馨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