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高层总结:去年阿娇道歉是败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2:10  新浪娱乐

英皇高层总结:去年阿娇道歉是败笔(图)

阿娇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报道, 英皇行政总裁吴雨、经理人部及唱片部负责人霍汶希近日在总结应对“艳照门”危机时提到,阿娇没准备好就第一个站出来说“很傻很天真”,是整个过程中的败笔。

  复出是否成功阿娇都要面对

  3月10日,阿娇在沉寂一年后正式宣布复出。英皇高层也对一年来公司上下应对危机的工作进行总结。英皇行政总裁吴雨说:“大众接受不接受不是我们说的,一定有不接受的声音在里面,每个人出来一定会有一些反对的声音,但是阿娇现在还好,慢慢习惯吧。”经理人部及唱片部负责人霍汶希表示:“其实我觉得现在再谈以前都没什么好处……我不回头去想:为什么这样子啊,为什么会到这样子……这些都不想了。(“艳照门”)也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对我来讲,对公司来讲,多看未来吧。”

  “很傻很天真”发言是败笔

  发生事情(艳照门爆发)之后,英皇及时采取补救办法:把TWINS拆开发展,事实证明阿Sa一个人表现还不错。另外安排阿娇第一个站出来说话,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这个事情做个了断,不要再把这个事情太强调就行了。英皇方面认为,问题出在匆忙中技术上处理错误,阿娇的发言很不得体,才导致公众不接受。“她当时话不应该那么说,应该严肃一点,现在人家不开心不原谅她,就是第一次出来她的态度问题。其实阿娇一直感觉自己做错了,但出来的效果给人家的感觉就是我们不庄重没诚意,这就是我们处理上的问题。”高层们事后总结:“当时我们有些太乐观了一点,以为这个事情很快能了断,现在感觉当时大家是太匆忙了!”

  张柏芝有江湖味道很懂做事

  艳照门事件一年后,张柏芝抢在阿娇之前出来接受专访,破坏了英皇原有计划。但吴雨否认这让英皇乱了阵脚,不过相比而言张柏芝有江湖味道,比阿娇更懂做事。“其实阿娇就是这样的人,她是很真诚,但这样的真诚反而让很多人以为她假了。她跟张柏芝来比,张柏芝是个很懂做事的人,很会讲话,还有她有江湖的味道。‘我就是这样的人’(双手向前伸直竖起大拇指),反叛,她说完,人家接受她。阿娇就不是这样,她说完,人家就说假了,所以有些事情就是误会在这里边了。她人就是这样,她笑不是因为她不认真,她笑是因为她人就是这样,她不是不说这个事情不对,她只是感觉自己内心就是这样。”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