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不到两月就出关每场捞钱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1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春晚红人刘谦曾表示,由于太不习惯迅速蹿红,将闭关两个月过“宅男”的生活,休息以及练习魔术,而出关后的第一次公开表演会是5月份。不过前日记者获悉,刘谦4月就将出关与汪涵搭档主持湖南卫视新节目《魔幻达人》,而上周已经在长沙录制了节目。虽然观众期待看到刘谦的魔术表演,不过却也有网友不买账了:“说是闭关到5月,现在出尔反尔食言,希望刘谦不要一心只想赚钱啊。”

  据悉,春晚后刘谦身价虽然翻了20倍,依然有不少电视台愿意出重金邀请其去做节目。此番湖南卫视签下刘谦与汪涵搭档,尽管节目为周播的形式,且录制13周的节目,但刘谦单次的出场费依然在15万以上,对于“财大气粗”的湖南卫视,这也是相当破例。

  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昨日也没有否认刘谦提前出关的说法。而对于为何“食言”,他顾左右而言他:“刘谦现在在日本。”(卢圆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