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撰文忏悔偷吃 暗示已入“男性更年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7:17  新浪娱乐
倪震撰文忏悔偷吃暗示已入“男性更年期”(图)

倪震(右)、周慧敏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倪震在香港媒体的专栏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四十不惑》的文章,其中提到“中年危机”论,似乎在为之前的偷吃事件解释和忏悔。

  倪震之前因背着周慧敏偷吻城大学生张茆,被舆论不断地攻击。在事件逐渐平息后,他亦悄然复工,与月刊《君子杂志》合作,撰写个人专栏。

  近日,倪震于专栏发表一篇《四十不惑》的文章,再次重提因偷食事件发表的“中年危机”论,更解释“中年危机”等同“男性更年期”,而男性处于更年期下,会不惜代价追求刺激,但最终梦醒,就会后悔莫及。这些语句似乎意味着他认为自己已进入了更年期,并为早前的偷吃事件进行忏悔。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