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老公深夜与男友人拥抱 疑似婚姻出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7:43  新浪娱乐
小S老公深夜与男友人拥抱疑似婚姻出问题(图)

小S老公许雅钧(右)与男友人举止亲密。

小S老公深夜与男友人拥抱疑似婚姻出问题(图)

双方表情有些暧昧。

小S老公深夜与男友人拥抱疑似婚姻出问题(图)

许雅钧与男友人告别后,坐车回家。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曝出小S老公许雅钧与男友人深夜在大街上拥抱的照片。网友猜疑是否小S与许雅钧的婚姻出现了问题。

  据悉,当晚许雅钧深夜从夜店里走出,在一地摊前与一位男友人举止亲密,相互搂抱,甚至对方的头按在自己的肩上,似乎是在安慰对方。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网友猜疑小S与许雅钧的婚姻出现了状况。有的网友则认为是两人都喝醉了,扶着对方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足为奇。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