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警方传唤张紫妍前经纪人调查12页遗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4:44  京华时报
韩国警方传唤张紫妍前经纪人调查12页遗书
众韩星送别张紫妍

  本报讯(记者侯艳)据韩国媒体报道,负责韩国女艺人张紫妍自杀案的京畿道警局,昨天上午传唤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长浩,对张紫妍生前交给刘长浩的遗书等问题进行了调查。

  刘长浩在此前曾对外公布,张紫妍死前留下了长达12页的遗书,并表示遗书是2月底交到他手上的。刘长浩表示张紫妍的死并不是抑郁症导致的自杀,而是另有隐情。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自杀身亡的韩国女星张紫妍生前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penthouse大象》,有可能删剪所有张紫妍的戏份后才上映。据悉,张紫妍在该片中饰演男主角赵东赫众多恋人中的一个,最终因男友的花心而选择了自杀。

  制片方担心会造成不必要的风波,因此正在考虑将张紫妍的戏份全部删剪。该片去年就完成了全部拍摄,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而张紫妍的突然自杀让影片后期制作碰上了意想不到的麻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