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呼吁陈冠希自我反省 请大家给其改过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8:25  新浪娱乐

舒淇呼吁陈冠希自我反省请大家给其改过空间

舒淇以一身蓝色打扮出席派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与Edison传绯闻的舒淇前晚(3月12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对“子弹恐吓信”的看法,显得非常忧心,但不忘叫陈冠希自我反省,并呼吁大家要给其空间改过。 

  舒淇前晚(3月12日)连赶两场活动,出席完adidas派对后,再与甄子丹、官恩娜和刘伟强等出席《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21周年庆典》晚宴,并与甄子丹获颁“专业电影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奖,对此舒淇兴奋地说:“虽然迟了些,但好开心!”

  最近陈冠希密谋复出,继上月底出席于新加坡举行的时装及快餐店活动后,其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将于下月初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上映,预计Edison将会出席宣传活动。不过,近日有神秘人寄出一封内附子弹的信到香港有线电视台,恐吓他不要复出,事件引起关注。曾与Edison传绯闻的舒淇显得非常忧心,并不忘叫陈冠希反省:“每个人都担心,希望这个世界和平些。其实文明社会应该有好多方法解决问题,应该给多点机会和空间,让他有机会反省,对社会做些有贡献的事,做好自己。”她自言没有与Edison联络,问到有否收过疯狂影迷的信件?她说:“我常常住酒店,没地址寄不到。”

  至于曾与Edison合作电影《头文字D》及《无间道》系列的导演刘伟强透露,去年圣诞节曾与陈冠希见面,对于恐吓事件,他认为Edison心理上已承受了极大压力,希望这只是恶作剧。刘伟强也支持Edison出席《神枪手》的宣传活动,他解释:“不用担心那么多,上街都会被车撞啦!陈冠希决定去新加坡,那就一定要去,要积极面对这件事。”问他会不会找柏芝和阿娇合作拍戏?他说:“不排除可能,跟每个人都想合作,但现阶段没计划。”

  有份投资《神枪手》的电影公司高层庄澄,被问到会否取消宣传时说:“暂时在密切注意,看警方查到些什么。影响暂时未看到,但要严肃处理事件,因涉恐吓成分,其实新加坡那边未看到事态严重到什么地步。”他透露未与Edison通过电话,但扬言搞宣传活动时会做足保安措施,问到会否叫Edison在美国买防弹衣?庄澄只苦笑不回答。

  此外,与Edison合作无间的adidas设计师仓石一树出席adidas派对时,透露将与Edison的公司有新合作计划,但未知详情,他说:“我们有联络,不知子弹事件,朋友间很少问私事。”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