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雅照事件女主角赵颂茹与男友揶揄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8:32  新浪娱乐

不雅照事件女主角赵颂茹与男友揶揄陈冠希(图)

赵颂茹全程黏着男友周永恒,对陈冠希收恐吓信事件两人一唱一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卷入不雅照片事件的赵颂茹(Yu)前晚(3月12日)在香港与男友周永恒(Roy)一起出席派对,两人一唱一和揶揄陈冠希(Edison),称“耶稣自有安排”。

  陈冠希近日收到恐吓信及一颗疑似子弹轰动一时,前绯闻女友赵颂茹前晚与男友周永恒以及林海峰、Ana R.、周丽淇、张柏文、陈见飞、李璨琛、徐濠萦及日本名设计师仓石一树等人出席“adidas 60周年派对”,由于Edison的公司Clot有份负责活动,所以有传他会现身,不过活动完结未见他的踪影,反而见到其干弟弟潘世亨,而记者透过公关向adidas高层询问日后会否再与Edison合作,发言人说:“没回应,没话讲。”

  Yu及Roy被问到知否陈冠希收到恐吓信?Yu得意地说:“有看,小心啦。”叫谁小心?“所有人都要小心。”问她曾卷入不雅照片事件?她说:“我有幸地没事啰。”身旁的Roy说:“信耶稣得救。”Yu即搂着男友和应说:“信耶稣不会有事,耶稣自有安排。”可能耶稣想早些见他?“不知,耶稣没跟我讲。”

  而周丽淇表示与Edison没有联络多年,不过她对于恐吓信一事感到惊慌,说:“很严重,不是解决问题。”赞不赞成他复出?“我不可以帮他答,他喜欢就好,事件困扰了他好久,让他过回正常的生活吧。”

  另外,名模Ana R。坦言不懂看中文报纸,故不知Edison收到恐吓信,表示曾在活动上巧遇对方,她说:“听起来好像好害怕。”张柏芝弟弟张柏文则说:“开玩笑罢了,恶作剧,香港有法治的。”问他有传芝怀孕是真是假?他说:“杂志成天乱写,说姐姐有喜好多次了。”而身为Edison姐姐的陈见飞拍完照即闪入后台避记者,活动后也不见其踪影。(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