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漏税案败诉 补税加罚款80余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8:49  新浪娱乐
任贤齐漏税案败诉补税加罚款80余万元(图)

任贤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任贤齐昨天(3月13日)被台湾当局要求补税和罚款共80余万元(414万台币),原因是10年前他拍摄连续剧《笑傲江湖》时未将64万元(合327万余元台币)的片酬纳入所得报税,又漏报公司业务报酬136万元(合690万元台币)。

  税局要求任贤齐补税及罚款共80余万元(414万台币),任贤齐提起行政诉讼救济,昨天败诉。法官认为,任贤齐提供专业劳务,以每集1.98万元(10万元台币)的报酬受雇参与连续剧演出,个人不必负担任何盈亏风险,所获得的酬劳属个人薪资所得,应于申报所得税时计入所得。法院认定,任贤齐的所得总额为217万元(1,097万余元台币),补税52万元(265万余元台币),罚款29万余元(149万余元台币)。(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