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海角七号》给我带来很多广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0:55  新浪娱乐
视频:范逸臣风头正劲做代言 突破自我进军影视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范逸臣:《海角七号》给我带来很多广告(组图) 范逸臣:《海角七号》给我带来很多广告(组图) 范逸臣:《海角七号》给我带来很多广告(组图) 范逸臣:《海角七号》给我带来很多广告(组图)
范逸臣亮相《非常记忆》 范逸臣现场献唱 范逸臣魅惑烟熏妆 范逸臣坦言身价暴涨

范逸臣:《海角七号》给我带来很多广告(组图) 范逸臣:《海角七号》给我带来很多广告(组图) 范逸臣:《海角七号》给我带来很多广告(组图)
范逸臣帅气亮相 范逸臣春风得意 范逸臣做客《非常记忆》

范逸臣:《海角七号》给我带来很多广告(组图) 范逸臣:《海角七号》给我带来很多广告(组图)
范逸臣与周瑾对话 范逸臣和主持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下午,台湾著名歌手、热门影片《海角七号》的主演范逸臣以朋克造型亮相上海,参加东方卫视《非常记忆》的录制,坦言《海角》的热映为自己带来了更多广告代言。

  在见面会上,范逸臣以烟熏妆、黑色短西装示人,与《海角七号》中青春感觉完全不同。主持人周瑾问及改变风格的原因时,他笑说刚在台湾开了“小巨蛋演唱会”,当时尝试了摇滚风格,感觉这种造型很酷很炫,心情非常不错。本期《非常记忆》将于4月4日晚22: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捡到大便宜:《海角》帮我打歌

  范逸臣此次来沪一个任务是要为自己去年年底出的专辑做推广,这张专辑里面包括了5首新歌和其他精选歌曲。范逸臣介绍说,“这5首新歌也比较接近电影中的歌曲,大多是摇滚,除了抒情摇滚之外,还有一些像《无乐不作》这样的阳光摇滚。”

  范逸臣说,自己选择摇滚风格完全是自己出道时埋下的种子:“我还没出道之前玩乐团,在酒吧里面做驻唱,启蒙音乐包括流就是摇滚乐。”他也提到,对于刚出道的新人做摇滚,唱片公司往往会觉得有些不保险,这次电影给了他顺势转型的机会,使自己的音乐道路可以更宽广。范逸臣甚至表示在演唱会上还会像电影里一样砸吉他:“那种感觉很好,不过我要挑一把便宜的吉他来砸。”

  谈及电影中的音乐,范逸臣说,《无乐不作》这首歌是专门为电影而创作的。当时看完脚本导演说想找一个可以唱歌的演员,问范逸臣能不能帮忙写歌,创作几首符合影片氛围的热闹摇滚的歌曲,范逸臣便答应了。范逸臣也认为自己创作的歌曲能够放到电影中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过这不能算打歌,因为音乐毕竟是电影的一部分。”不过他承认还是捡到了一个“大便宜”!

  电影带来了更多的广告代言

  范逸臣出道至今已经七年,从当年长发飘飘的情歌王子转型为现在的摇滚男生,这次转变很大,范逸臣也觉得出演了《海角七号》之后才发现:“自己蛮适合短发胡子和摇滚感觉的,不过如果没有这部电影的话,观众对自己造型转变的接受应该不会这么快。”

  《海角七号》票房大热之后,范逸臣接到了更多的广告厂商的邀请,不过他讲最大的好处是自己有了个人演唱会。范逸臣表示,自己可以参演《海角七号》实在是比较幸运,他坦言,一般导演不会想要去找一位歌手做主演,因为他们没有表演经验。不过范逸臣觉得自己在电影中的演技还不错,“因为角色与自己在生活中的气质很类似。”吴宗宪曾称赞范逸臣的演技,那他自己是如何看待的?范逸臣答道,宪哥的话他还真不太清楚,不过他感觉演技的问题需要别人来肯定而不是自己说了算的,演技需要由大家来感觉、评分。范逸臣有部新片《爱到底》马上要在3月底上档,这也是在他出演了《海角七号》之后再次出演电影,“我在《海角七号》里饰演了一位冲动的男生,而在《爱到底》中则不同,是内敛的。”范逸臣说,自己的生活中是个内敛的人,“不过也有极端的时候。我也不是没有那些情绪只是不会表达而已,平日里压抑的人突然爆发时会更难以想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