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带家人游迪士尼 透露将与Twins游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1:46  新浪娱乐

容祖儿带家人游迪士尼透露将与Twins游英国

祖儿“出巡”,令妈咪(左一)及外婆也获得星级享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和母亲、外婆昨日(3月13日)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获逾百位卡通人物热烈欢迎。祖儿表示正计划跟阿娇、蔡卓妍(阿Sa)及郑希怡组成“龙虎豹蛇”一起去英国旅行。

  祖儿昨日获邀到迪士尼乐园享用贵宾式的“星级款待”,乐园为隆重其事,特别安排逾百位卡通人物欢迎这位亚洲天后,一向大孩子的祖儿表现得非常兴奋,还不时大喊“好震撼”,并期待与最新偶像巴斯光年合照,她说:“我昨天带上妈咪、外婆和表哥一家来玩,好难得四代同堂去玩,外婆还说那是人生中最开心的一日!”问她为何不与好友钟欣桐(阿娇)同行,祖儿表示对方刚复工,现时忙于工作,但正计划跟阿娇、蔡卓妍(阿Sa)及郑希怡组成“龙虎豹蛇”一起去英国旅行。

  对于有指阿娇与麦浚龙(Juno)拍拖一年,祖儿说:“我跟阿娇很少讲感情事,做朋友只要她开心就行,男人对她好就行啰!不要被人骗就行啦!”Juno很包容阿娇?“包容她就好!”她坦言与Juno并不相熟,但大赞对方衣着有型!提到相继有传媒收到针对陈冠希的子弹恐吓信,祖儿即反问记者:“真的?那么危险就不要出来了,我不会讲,留给他公司和家人处理啦!”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