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旧爱黄榕性感走秀 透视装极尽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2:16  新浪娱乐

陈冠希旧爱黄榕性感走秀透视装极尽诱惑(图)

陈冠希的旧爱黄榕穿上透视装

陈冠希旧爱黄榕性感走秀透视装极尽诱惑(图)

内衣模特火辣性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的旧爱黄榕前晚(3月12日)在Ann Devine疯狂内衣派对中先后穿上透视装极尽诱惑。对于陈冠希收恐吓信有何感觉?黄榕说:“我很担心,很恐怖,如果憎恨一个人也不应要他死,不要做这些过分的事。”

  黄榕前内衣派对中穿透视装,她完场时表示:“我很怕,心还在跳动,这已经是非常极限了。(酬劳很高?)是我开的价,他们也答应了,其实我已经加穿了T字内裤打底,那条黑色毛草也是我要求加上去的。问黄榕走秀前有没有告知陈冠希?她说:“我有问他,但不知道他是否改了电话,没有回复我。”

  对于陈冠希收恐吓信有何感觉?黄榕说:“我很担心,很恐怖,如果憎恨一个人也不应要他死,不要做这些过分的事。(赞成他不回港吗?)现在是危险了一点。(有些床照女主角称他只是说说而已?)可能他也面对不了自己,他也不是故意公开这些照片,他也是受害者。(你觉得他没问题?)不要这样吧!给他一个机会啦!我们还是朋友。”

  因脚伤没能走秀的石咏莉大爆Freeze其它成员在家中经常一丝不挂,因此对她们的身材见怪不怪,陈乐榣则说:“是没戴胸罩罢了,有时我们也会一起冲凉,因为赶时间。(会变成同性恋吗?)只是冲凉,不关性取向的事。”

  另外,石咏莉回应陈冠希被恐吓之事时说:“很夸张,如果是我也不会回港了。(相信有人要取他性命?)信,这个世界有很多疯子,我也收过一些变态的爱的宣言,说要杀死人,又问我与他一起去死好不好?我不想死啊!因为我有很多事没做,孩子也没生。”CFP图/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