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狂骂卫兰2小时 爱徒疑似受访时自认曾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9:18  新浪娱乐

黎明狂骂卫兰2小时爱徒疑似受访时自认曾吸毒

黎明昨日坐车到Janice的工作地点,准备对她开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昨日(14日)在香港直闯卫兰的工作地点训斥卫兰2小时。港媒猜测是由于卫兰(Janice)在2007年接受访问时自曝吸毒旧史,令原本因卫诗涉藏毒而生气的黎明再次发火。

  黎明狂骂卫兰2小时

  昨天下午2点,卫兰在Amusic总经理张家丰及高级市场经理区颖儿陪同下乘车到达柴湾工业城二期开工。当她得知有媒体上前追访后便不肯下车,待港媒表明身份后,她才由两位高层陪同下下车。现场所见,Janice不施脂粉,戴上墨镜遮掩双眼,左手戴着一条红色平安绳及佛珠。目无表情的卫兰表现闪缩,头耷耷回避镜头。问到录音访问是否其本人时,她只以“啊!”作回应,身边两高层即以“要工作”为由解围。记者再追问她是否曾承认吸毒,她拒作任何回应。当Janice上楼不足5分钟,黎明已乘保姆车赶到。车内的他同样目无表情,但见媒体拍照惟有苦笑着打招呼,下车后即时上楼找卫兰训话。直至4时许,卫兰垂头耷耳下楼,乘车前往电视城录制《劲歌金曲》,相信是被黎明训话2小时。

  卫兰心情紧张又故作轻松

  卫兰抵达电视城后毫无表情,由女助手陪同下直奔入场,媒体欲上前追访时助手上前挡驾:“先彩排。”其后,她数次进出VIP化妆间化妆,继续对是否曾接受访问一事等问题封嘴,但曾做出双手合十等多种姿势,可见她十分紧张。5时许,卫兰步出录像场,只对记者表示没有看过报道,又提醒追访的记者小心不要撞倒。直至晚上7时,化完妆的卫兰脱下墨镜示人,神情自若未见异样。虽然被老板闹了足足2小时,但她仍故作轻松,与坐在身旁的谢安琪(Kay)有说有笑,献唱新歌时也没有出错,闲暇时乖乖地坐在观众席,好似为了避开媒体。完成录像后,卫兰急急乘保姆车离开,直往新蒲岗工业区。抵达后,卫兰上了一幢大厦,而楼下则停泊了音乐监制雷颂德的座驾,估计她此行是来录歌。

  Amusic高层:有人别有用心

  记者就“卫兰爆吸毒旧史”一事,致电Amusic高层王凯文求证。她说:“黎明得知疑似访问内容后的反应:‘怎样管呀!’”关于卫兰是否曾接受过这个访问,王凯文说:“太久不记得啦!就连卫兰都不记得!有没讲过这些话,她都说没印象。”问到会否担心卫兰继卫诗事件后形象再受损,他表示观众自有看法:“卫诗同卫兰是双胞胎姐妹,一定会有点关系,但两件事不会有关系!”他又指如卫诗被定罪,公司绝不容许,还质疑有人别有用心:“这个是几年前的访问,那时不出街,现在才拿出来讲,是不是有特别的目的?”对于是否令人联想到与“迷幻姐妹花”有关,王凯文重申控制不了别人的想法,但透露正与律师研究网站有否超越使用权限、非法使用及非法剪接访问内容,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之前卫兰有没做过、试过什么都是以前的事,我们是不会管的,总之她签了我们公司之后就没试过也没碰过这些(指毒品),总之百分之百没有,不会理其他人怎样想,我们信她!”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