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撇梁朝伟约胡军 步履轻盈不像有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15  新浪娱乐
刘嘉玲撇梁朝伟约胡军步履轻盈不像有喜(图)

刘嘉玲撇下伟仔,与张叔平等友好一起晚膳

刘嘉玲撇梁朝伟约胡军步履轻盈不像有喜(图)

刘嘉玲相约好友饭聚,晚膳后与张叔平结伴离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前晚(13日)撇下梁朝伟,相约张叔平及胡军等好友,到香港湾仔谢斐道聚餐。凌晨一点散席时,只见刘嘉玲走路健步如飞,状甚轻盈,似乎不像怀孕。

  经常与老公梁朝伟出双入对的刘嘉玲,前晚撇下积极为新片健身的伟仔,相约张叔平及胡军等好友,到香港湾仔谢斐道“谦记”吃晚饭。众人于凌晨1时许离开。早前被指有喜的嘉玲披上黑色围巾,身穿灰色蛇皮纹外套、贴身牛仔裤及高跟鞋。走路时健步如飞,状甚轻盈,似乎不像怀孕。离开餐馆后,嘉玲没有登上早已在场等候的7人座驾,反而与众人一同乘友人的奔驰座驾离开,不知他们是否还有后面的安排。(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