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加玲骂倪震虚伪 袁弥明嫌弃麦浚龙太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09  新浪娱乐
陈加玲骂倪震虚伪袁弥明嫌弃麦浚龙太潮(附图)

陈加玲(左)与“麦浚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加玲、袁弥明及黄翠如等昨日在香港出席有线电视《玩转姻玄路》的宣传活动。陈加玲在玩游戏时大骂倪震虚伪,而袁弥明则嫌麦浚龙太“潮”不够文质彬彬。

  昨天《玩转姻玄路》的宣传活动特别安排了游戏环节。由工作人员戴上麦浚龙(Juno)、何鸿燊及倪震的面具,让陈加玲、袁弥明及黄翠如三位拣选。岂料陈加玲见到戴上倪震面具的工作人员时,竟真情流露地表示:“绝对想打他!”话毕即有观众大声欢呼,事后陈加玲表示因冲动而说出此番话,但强调:“那他真是虚伪嘛!”袁弥明则嫌Juno“样子怪咯!”,太“潮”不够文质彬彬。她随后辩解道:“我是说戴面具的人,像只骆驼。”

  同场的有线高层徐小明称陈冠希“子弹信事件”没有新进展,希望警方会有措施解决事件。他又表示何定钧加入有线有助公司发展,今年公司更将投资6部电影,包括投资1200万美元、由张之亮执导的《马头琴》。(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