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诗韵带宠物狗出席活动 突与邓健泓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12  新浪娱乐
李诗韵带宠物狗出席活动突与邓健泓划清界限

李诗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诗韵昨日带爱犬Snowy在香港出席世界青光眼日活动时,突然表示与绯闻男友邓健泓划清界限。

  李诗韵表示不忍留爱犬独自在家,故索性带它出席活动。当问她为何不将爱犬放于绯闻男友邓健泓家中?她随即似要划清界限地说:“为什么要放他那?关他什么事?”问及二人是否已分手,李诗韵说:“没公开过怎分手?我是独立个体,我比较喜欢家人和Snowy。”有好事的记者问:“邓健泓不就连狗都不如?” 李诗韵纠正:“不是狗,Snowy是我的女儿。”问是否因公司施压而令二人分手时,她随即替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说话:“他很不划算呀!成天被人这么说,Steven(陈志云)真是没问过。现在有没人追?人家追我我阻止不了。”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