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卫兰承认吸毒录音曝光 无线将其“隔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7:40  新浪娱乐
疑卫兰承认吸毒录音曝光无线将其“隔离”(图)

卫兰全程封口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卫兰(Janice)被揭发在过往访问中承认曾吸食软性毒品,昨日(3月14日)卫兰在将军澳电视城被传媒追问是否真有其事?她却封口避答。而Amusic昨也证实卫诗的尿液样本被验出含有大麻成分。

  有传媒日前收到一段疑似卫兰的访问声带,内容关于她于07年12月在所属Amusic的办公室内,接受一个本地娱乐网站访问,她与主持人全程以英语访谈,被问到曾否吸食软性毒品时,她竟直认不讳,更声言对吸毒不曾后悔,又承认以前爱泡派对。

  享专用化妆间

  由于早前卫诗与关楚耀游日本涉藏毒被捕,卫兰在此时被揭发疑承认曾吸毒,实在非常敏感。昨日卫兰到将军澳电视城演出《劲歌金曲》,她明显已知成为传媒焦点而早有准备,唱片公司方面为免她被传媒骚扰,更事前向无线申请一线歌手专用的私人化妆间。

  卫兰在助手陪同于下午5时前到达电视城彩排,戴上太阳镜的她未化妆兼一头散发,其助手见在场大批传媒,即表示:“要先工作!”匆匆拉着卫兰入一厂。当15分钟后,二人步出一厂准备入化妆间,记者趁机追问卫兰是否曾认吸毒?她只说:“我未看报道。”然后助手又再以工作为由,谢绝让卫兰接受访问。

  重申未看报道

  记者守候在1厂与化妆间的通道,未几卫兰与助手再入厂,脚步急促的她双手合十,继续封口不答问题。之后,卫兰的助手步出1厂,终于肯面对传媒,但只称卫兰不会做访问。当卫兰再出来时,她也只重申未看报道,又叫记者小心碰撞,但无回应是否曾做过报道所指的访问或吸毒等。

  Amusic行政总监王凯文昨在电话中表示已向卫兰了解过事件。“她说不记得有无这个访问,公司会再了解声带的真确性,我们保留法律权利,事件已交律师处理,不便说太多,我百分百相信她无吸毒。” 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