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拍广告奉献真实经历 躲进冰箱玩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吴克群拍广告奉献真实经历躲进冰箱玩浪漫(图)
吴克群拍摄广告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3月14日,吴克群拍摄某饮料广告片,广告片由他亲自创意策划,他透露其中的故事就来自他的真实经历。

  在这部广告片中,吴克群为给心仪女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竟躲在冰箱里玩浪漫,最终也依靠这一举动赢得了美人芳心。吴克群说这个故事就在他身上真实发生过,也正是他把这段充满温馨的趣事向导演力荐,才最终形成了广告片的故事创意。

  吴克群回忆说,当年他曾躲在衣橱里等着给女友送花,想像个魔术师那样给女朋友带来惊喜,没想到女友正好给他打了个电话,吴克群被突如其来的电话吓得“扑通”一声从柜子里摔了出来,让两个人都笑得肚子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