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茜婚后首次对话新浪:戏里体验纠结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0:56  新浪娱乐


张茜婚后首次对话新浪:戏里体验纠结婚姻(图) 张茜婚后首次对话新浪:戏里体验纠结婚姻(图) 张茜婚后首次对话新浪:戏里体验纠结婚姻(图) 张茜婚后首次对话新浪:戏里体验纠结婚姻(图)
张茜婚后面对镜头 张茜婚后透露心声 张茜独家对话新浪 张茜打算出美容书

张茜婚后首次对话新浪:戏里体验纠结婚姻(图) 张茜婚后首次对话新浪:戏里体验纠结婚姻(图) 张茜婚后首次对话新浪:戏里体验纠结婚姻(图)
张茜陪妈妈看话剧 张茜搀扶妈妈 张茜妈妈翻看杂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晚,到保利剧院看话剧的张茜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这也是张茜婚后首次面对新浪娱乐的镜头。婚后的张茜担任了《美丽俏佳人》的主持工作,她说打算以后出一本美容书,和读者分享自己的美容知识。而张茜的下一个电视剧角色则是个婚姻中的女人,她要体验与戏外不同的纠结婚姻。

  六岁就曾登台演出

  张茜说,《美丽俏佳人》的主持朋友Linda、王婧和李斯羽参演了话剧《时尚耀中国》,她这次是来看看这几位小妹妹的表现如何。虽然出道以来一直是出演影视剧作品,但是张茜说她对舞台并不陌生,由于爸爸是舞台剧演员的缘故,她六岁时就曾登台演出。张茜说,她对舞台剧一直很有兴趣,几年前《麻花》剧组也曾找过她,“但是当时我在忙于拍电视剧,肯定不可能两边都照顾好。我不希望事情做得不完美,所以就推掉了。”张茜说自己现在时间比较充裕,如果有机会想尝试舞台剧演出,“我想演喜剧。因为之前在电视剧里扮演的大多是悲剧人物,所以希望在舞台上有不一样的表演。”

  博客成美容知识咨询处

  其实不管是演喜剧还是演悲剧,对张茜来说都算不上是挑战,而真正的挑战是她目前正在从事的《美丽俏佳人》主持工作。“我以前也做过主持人,主持过《MTV天籁村》,但是那时候我们都是有稿子的。现在《美俏》的主持工作要求主持人具备大量专业的美容知识,而且还要主持得风趣幽默,能吸引住观众,这对我这个演惯了悲剧的人来说真是一个挑战。”张茜说,自己目前在很认真地学习,而接触到新的美容知识也会第一时间写博客和网友分享,“很多网友都会在博客里问问题,我觉得我怎么成‘美容大王’了。”张茜透露,她打算以后出一本实用有效的美容书,把自己这么多年总结的美容知识告诉给更多的人,“我可以以人格给这本书作担保,毕竟到了我这个年龄,我还可以让你近距离地看我的脸。”

  戏里体验纠结婚姻

  今年1月,张茜和张卫健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这次面对新浪娱乐,新婚的张茜也是一脸幸福。张茜透露,她的下一个角色也是婚姻中的女人,“现在结婚了来演,很有感触。”张茜告诉新浪娱乐,自己的生活比较平淡无奇,而剧中讲述的却是另一种婚姻生活,“婚姻让人心力交瘁,甚至让人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来。”张茜说,当时导演让她在两个故事里挑,她就挑了这个和自己反差比较大的,当作另外一种体验,“戏里可以体验一下纠结的婚姻,生活里还是要幸福,哪怕平淡一些。” 柯璐/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