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骆达华捧场 潮人选举颁奖礼完满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1:12  新浪娱乐
谢君豪骆达华捧场潮人选举颁奖礼完满举行(图)

谢君豪

谢君豪骆达华捧场潮人选举颁奖礼完满举行(图)

骆达华等出席

  新浪娱乐讯 由凯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潮人派对于三月十三日在潮流胜地M1NT会所隆重举行,当晚到贺潮人派对的有众多明星嘉宾,包括丁子峻、柳莹洁、骆达华、谢君豪、邵传勇、贾青、维嘉、方小月、马景涛等;还有知名导演赖水清、高先明、邝立生等;更有上影集团的钱建平、钱海毅。现场星光熠熠,气氛热闹。

  潮人选举是凯羿文化推出的选秀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竞逐,最后胜出的选手沈珊君,张天寅除了获得多项奖品外,还可以成为凯羿文化传播出品的明星娱乐电视节目“凯羿娱浪潮”的特邀主持,当晚现场录制了一集“凯羿娱浪潮”的明星访问环节,由胜出的选手作特别主持,现场和明星作亲密的接触。

  在M1NT现场,近三百多位的会员、众多明星嘉宾都极之欣赏凯羿文化传播的签约艺人小魔女—希希的现场演唱,希希曾经与台湾知名艺人黑人(陈建洲)在《明星汇》、《娱乐星工厂》中任主持外,更出版过个人的EP《希希的爱情魔咒》(单曲《MOJO魔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