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出席宣传活动 称漏税是认识偏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03  新浪娱乐
任贤齐出席宣传活动称漏税是认识偏差(图)

任贤齐称被指漏税是大家认识上出了问题

  新浪娱乐讯 北京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贤齐昨天(15日)上午出席香港“汇丰博爱单车百万行”慈善活动。对于早前被指漏税,任贤齐否认有意为之,并强调是认识上有偏差。

  任贤齐之前被指漏税,需补交和罚款总共80多万人民币,活动上任贤齐强调自己不是漏税,而是大家认知上有出入,他表示此事已经发生了七、八年,他也不记得详情,总之是台湾当局指他报税的项目不对,因为执行公司业务所得和个人所得是两回事。问他被罚几十万会否很心痛?他说:“这是纳税人的责任,既然台湾当局要求也要交足,不要紧,如果有出入应该遵守法律。”

  少陪家人同游迪斯尼

  任贤齐一家四口早前被拍到在香港迪斯尼公园游玩,他笑称因为工作太忙,不是经常有时间陪家人,加上他四月就会出新碟,到时会更忙,更没时间陪家人,所以才抽空和他们去玩。笑指他的两个小朋友都不跟他?任贤齐苦笑地说:“有得必有失,不必要的工作都已经不做,但今年会再努力点,因为有了小朋友之后,想趁楼价低换间大一点的房子,最好就是在香港和台湾都买。”

  与任贤齐一同出席活动的周丽淇表示骑单车并不是她的强项,此次特别为了百万行练习,问她可有想到之前和绯闻男友郑嘉颖一起骑单车的回忆?周丽淇表示过去的事不想再提,再问到是否不希望提不好的事?她马上扯开话题,大赞天气好好,很多人参加活动,笑称下次有机会想挑战“百万游”,因为她不会游水,希望在今年暑假学游水。

  称关楚耀已受教训

  另外,对于关楚耀和卫诗的尿液样本被证实有大麻成分,周丽淇表示一切都要对他们的唱片公司公布答案,最重要是他们先回香港,这件事也是年轻朋友的借鉴,叫大家不要吸食毒品,并称关楚耀和卫诗已受到教训,大家应给他们机会和时间。至于Soler表示关楚耀和卫诗的事越来越多问题,觉得很可惜,又呼吁年轻人不要想太多负面的事,要尊重自己的身体,就好似他们从小到大都玩音乐,从来没有机会接触毒品。他们早前被前经纪人公司入禀控告毁约,已被判赔款100多万,更要赔多3万利息,有指他们将会上诉,Soler表示所有事都交给律师处理,他们说:“如果要上诉也不是因为‘这口气咽不下去’,而是牵涉到法律技术上的问题。”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贤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