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亚洲小姐”曾敏偷盗潮流杂志获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09  海峡都市报
前“亚洲小姐”曾敏偷盗潮流杂志获罪(图)

曾敏(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6年亚洲小姐选举选出的“最上镜小姐”曾敏,去年年底涉嫌在香港铜锣湾中央图书馆偷取一本潮流杂志。今年3月12日,香港东区法院对“曾敏涉嫌偷盗案”进行审理后裁定罪名成立,判处曾敏交罚金1000元。

  选美后在亚视当艺人的曾敏被控偷窃罪,但她否认有罪。曾敏一方辩称,曾敏从加拿大回香港后参选亚姐,其后获聘为亚洲电视艺员,月入8000元港币,事件发生后已被暂停合约,涉案物品仅价值20多元,请求轻判。但法官最终还是裁定被告罪名成立。

  (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