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验尿结果显示卫诗关楚耀不只吸大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29  半岛晨报

  卫诗与男友关楚耀上月于日本涉嫌藏有大麻被捕一事有新发展,14日两人的唱片公司均表示收到当地的验尿报告,证实两人体内除含有大麻外还有别的东西。

  直至14日,卫诗与男友关楚耀在日本已经被拘留二十天。卫诗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发言人沈小姐14日晚突然向记者宣布最新进展:“收到日本方面的验尿报告,指卫诗体内除含大麻外,还有其他,详情要待16日公布。”媒体追问“其他”详指什么?沈小姐表示要等报告出来才知道,16日会公布。

  而关楚耀所属的环球唱片高级副总裁黄剑涛最初表示未收到关楚耀家人的通知,更一度维护关楚耀说:“我们真的不知,还未收到关楚耀家人的通知。也暂时不会打电话过去追问此事,他的家人心情很难过。”约5分钟后,黄剑涛致电香港媒体时严肃地说:“关楚耀爸爸证实收到日本方面的检验报告,报告证实关楚耀身上验到不只有大麻。我所知的、可以讲的就是这么简单。”是否对关楚耀作出惩罚,黄剑涛说:“要等进一步消息,以及等当事人回来谈,公司要了解清楚才作决定。”

  早前Amusic公司曾表示若证实卫诗与毒品有关,会当即终止合约,沈小姐此次回应说:“一切要等星期一的报告和律师意见再作公布。”事后,香港媒体再次致电沈小姐,问及是否打算与卫诗解约,她说:“这个时候不能决定,也未讨论这个,到星期一收到律师的详细报告开会后再决定所有的事”。C02d(仔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