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民选集邮男星 任达华郑浩南陈冠希分列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14  新浪娱乐

网民选集邮男星任达华郑浩南陈冠希分列前三

任达华 (资料图片)

网民选集邮男星任达华郑浩南陈冠希分列前三

郑浩南 (资料图片)

网民选集邮男星任达华郑浩南陈冠希分列前三

陈冠希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某网站民调日前显示,四成网民认为,之前在台湾综艺节目上曝出的曾与五大女星上床“集邮男星”是任达华,而郑浩南和陈冠希则分列二三位。

  香港媒体称,虽然网友认为任达华嫌疑最大,但有知情人曝料,其实郑浩南的条件与“集邮男星”最相似。台湾女星罗霈颖表示,武打出身的“集邮男星”是标准肌肉男,娶了日本老婆又离过婚,他与许多一线女星都有过“关系”,事后还会向友人曝料女星们的特殊癖好。而郑浩南就是武打出身,也是标准的肌肉男,他曾与日本武打女星大岛由加里结婚,之后又离婚,与“集邮男星”的条件相当符合。

  反观得票率最高的任达华,他并非武打出身,也没有离婚,与“集邮男星”有诸多不符之处。至于陈冠希,相信是因为“艳照门”的关系才上榜,因为他根本就没结婚。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除了这些已经上榜的男星,成龙也有可能是“集邮男星”。更有网友表示,“集邮男星”可能是周星驰。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