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为休息做老板 成立个人工作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林心如为休息做老板成立个人工作室(图)

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十年过后的“紫薇格格”长大了,林心如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接拍了由章子怡、范冰冰出演的电影《非常完美》,虽然在片中戏分并不多,但也像林心如所说的,在电影方面自己是个新人,只要有机会都要去尝试,这句话有些“官方”,但相信绝不是套话。

  林心如工作室的地点选择在了北京,也就是说作为老板,林心如将会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频繁光顾北京。之所以要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林心如的解释是“为了休息”,起码在自己当老板的时候,能够决定一些事情。比如说片约,比如说广告。

  林心如坦言,做华谊签约艺人的时候有些累,每天要赶很多通告,还有数不清的要做,虽说片酬相当丰厚,但那种生活实在有些不适应,于是在华谊片约到期后就选择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虽说依旧会有堆满一桌的工作去完成,但毕竟自己是老板,有些事情大概用“老板”两个字就能获得休息的机会。

  这样的做法很是任性,甚至有些小女生,但考虑到这几年林心如更多的成为商业代言的模特儿,少了一些影视剧的角色,又大约能够理解。

  累到虚脱仍配合拍摄

  在给林心如拍照片的时候,已经累到虚脱的她不断摆出各式造型来迎合摄影师的镜头,从这点来说倒是非常钦佩她的敬业,可是关于成立工作室的理由是为了能让自己休息……大约又有些小小的任性。

  好在这样的任性并非主流,起码在林心如身上已经看不到几年前的稚气,也许她真的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小女生……  Louis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