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关楚耀短期内无法返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0:14  信息时报

卫诗关楚耀短期内无法返港(图)
卫诗和关楚耀行李中发现有违禁药物,继续接受日本警方调查。

  信息时报讯 上月底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的卫诗和关楚耀,原定昨日有裁决,虽然Amusic方面昨天表示卫诗的第三次尿检并未发现有大麻和其他物品,但也可以推测前两次都不“干净”。另外日本警方在二人的行李中发现有违禁药品,要进行新的调查,他俩将要至少再被拘留14~23日。

  卫诗前两次验尿都有问题

  昨日卫诗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一度公布,卫诗被拘留期间接受三次验尿,证实尿液完全“干净”。但半个小时不到就请求更正为只有“第三次”尿液样本没有发现大麻及其他物品,至少证明卫诗前两次尿检都有问题,而对于早前传出的大麻之外还有其他物品,昨日有传是迷幻剂。

  对于昨天不能顺利回到香港的消息,有指卫诗的姐姐卫兰一早已经获悉,再加上公司希望她与妹妹划清界线,所以她到日本探望都不能。

  “毒海鸳鸯”成反面教材

  关楚耀的唱片公司负责人黄剑涛表示每日与关楚耀的家人保持联络,暂时没有最新消息,也不知道他的家人是否会再赴日。关楚耀的叔叔泰迪罗宾表示:“未有消息,都好担心,不过始终还是要面对现实。”

  此外,由于事件闹得满城风雨,日前香港有一间中学入学考试中,就有试题关于卫诗与关楚耀藏毒被捕一事,问到将升读中学的小学生对艺人吸毒的看法,同时也希望提早灌输远离毒品的讯息给年轻的一代。

  卫诗或成“三失”青年

  卫诗(左图)沉沦毒海,令所属的Amusic唱片公司老板黎明极度愤怒,有传已经决定与卫诗解约,将她逐出娱圈,同时为免卫诗影响胞姐卫兰的事业发展,要求她搬离住所与卫兰分居。加上不会放弃关楚耀的环球唱片公司誓将棒打鸳鸯,令卫诗顿成失业、失恋和失去居所的三失青年。

  失业:被逐出娱乐圈

  既然已经被证实吸毒,Amusic认为影响到公司形象,只能履行之前发布会时的决定,跟卫诗终止合约。

  失恋:被环球拆散

  卫诗曾称对香烟内有毒品不知情,被批“大难临头各自飞”,关楚耀所属的环球唱片肯定会棒打鸳鸯。

  失去居所:弃诗保兰

  即便卫诗返回香港,也很有可能面临居所被彻底搜查的命运,公司出于保护卫兰,勒令两姐妹分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诗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