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淑芬替张学友开脱:炒股亏损?他不差钱

陈淑芬替张学友开脱:炒股亏损?他不差钱
陈淑芬笑着澄清传闻
陈淑芬替张学友开脱:炒股亏损?他不差钱
张学友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 作为香港金牌经纪人,陈淑芬曾经捧红张国荣、梅艳芳,也将张学友推向了华语歌坛“歌神”的至尊地位。昨(16)日,陈淑芬揭秘自己多年来的“推人”秘笈:真诚待(艺)人,全心全意为艺人服务。她还为张学友澄清复出是因炒股巨亏的消息,“其实他在这次金融风暴中损失并不大,他去年巡演后曾表示要休息1年,照顾家人,现在调整得差不多了,所以年底又会出唱片了。”

  张学友去年世界巡演结束后,一向顾家的他宣布休息1年。岂料久未在娱乐圈露面,遂传出他要隐退的消息。去年底,张学友被曝投资雷曼兄弟巨亏,恰逢他又宣布接拍电影和出新专辑,于是被认为是投资失利后选择复出捞钱。

  昨日,作为经纪人,陈淑芬笑着澄清传闻。她透露,张学友的确在银行的游说下投资了雷曼公司的一些金融产品,结果恰好碰上了金融海啸,投资损失过半。“但这次金融风暴对他的影响其实并不大,因为投资的总金额并不多。他现在接拍电影和年底出专辑,都是在去年休息之前就已经敲定了的。”

  ★最新动态

  陈淑芬称不再签新人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陈淑芬曾经捧红张国荣、梅艳芳,说到成功秘诀,她在昨日以两个字加以概括:真诚。陈淑芬认为,即使是大牌艺人,也希望别人去关心他们,真心为他们考虑。所以,不管旗下艺人是否成名,她都一视同仁,全心全意为他们的演艺事业谋划。即使不合作了,也依然是好友,私底下经常往来。

  去年陈淑芬做“宠爱张国荣”的纪念演唱会,她的圈中好友一呼百应纷纷参加。不过,陈淑芬近年业务繁忙,已经不再签新人,“我觉得当经纪人就像当父母一样,要付出很多心血。现在我没时间照顾别人,只有不签。再说以前的艺人和我年龄相仿,我可以当他们是兄弟姐妹,现在的新人年龄和我的儿子差不多,我怕和他们有代沟。”为此,陈淑芬专门培养儿子接她的班,现在她的儿子已经是郑欣宜的经纪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