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港男招募海报公布 张舒雅黄长发被踢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15  中国新闻网
港姐港男招募海报公布张舒雅黄长发被踢出局
海宁、陈倩扬与马赛肩负宣传港姐重任
港姐港男招募海报公布张舒雅黄长发被踢出局
单俊伟(左起)、袁伟豪、高钧贤与罗天宇积极锻炼保持最佳状态

  中新网3月17日电 港姐冠军张舒雅自从以患病为由,向无线请假后,便没再出席任何港姐活动。有传无线因她有损港姐形象及有诈病之嫌,将她踢出本届港姐招募活动及决赛加冕。昨日公布的新一届港姐海外招募海报中,亦由亚军陈倩扬顶上担任海报主角。

  据香港《明报》报道,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出席记者会时,提到张舒雅,直言对方没有拍海报,活动更加不需她出席,又说是对方损失。

  乐易玲说:“她履行不到港姐责任,是我们始料不及。”她说张舒雅向公司表示身体没大碍,想公司安排一些没压力的工作,“她说好多记者跟踪她,带给她好大压力,今日活动不知会否给她压力,所以不适宜出席。”会否觉得张舒雅改变过往港姐形象、作风,令港姐活动失色?她说:“整体绝不会失色,历届港姐都不遗余力帮忙;但对她(张舒雅)个人经验来说,拿冠军但无法体会,对她人生有少少损失。”

   黄长发转行做会计

  昨日同时公布的港男招募海报,同样欠缺为爱放弃退出娱圈的黄长发,剩下哥哥黄长兴、高钧贤等人。乐易玲说黄长发已转行任会计,而他跟无线的合约尚有数年,已转为演出合约。高钧贤说每个人发展不同,只要对方开心就得,又认为黄长发不会影响港男形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港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