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因咖啡恋陈豪 汪明荃不怪罗家英享受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54  新浪娱乐

廖碧儿因咖啡恋陈豪汪明荃不怪罗家英享受按摩

廖碧儿(左起)、黄淑仪及汪明荃在《星星同学会》中大谈往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在前晚(3月15日晚)播出的香港电视节目《星星同学会》中,笑言自己跟陈豪是因咖啡而相熟,至于是否分手,她没有回答。汪明荃则大谈对罗家英按摩的看法。

  廖碧儿在前晚(3月15日晚)播出的香港电视节目《星星同学会》中,被主持吴君如追问“跟刘恺威、陈豪怎样开始”,她表示在拍摄《皆大欢喜》时,因不懂中文,刘恺威为她翻译,久而久之熟悉起来,但当谈到陈豪时,碧儿则笑说:“因为咖啡!”不过当被问到是不是已分手时,她却没有正面回答。

  至于汪明荃除略谈昔日在电视台与杜琪峰交手的往事外,又大谈对罗家英按摩的看法,她说:“我会提点他内地很多地方都很复杂。”“你不怪他?”“我也喜欢按摩。”罗家英则在电台节目中说:“我每次按摩都给钱的,很负责任!”并说因常到内地工作,故与阿姐很少见面,他说:“距离产生美嘛!接触得多就会有摩擦。”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