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百祥力撑关楚耀是乖孩:养不教干爹之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44  新浪娱乐

陈百祥力撑关楚耀是乖孩:养不教干爹之过(图)

关智斌等

陈百祥力撑关楚耀是乖孩:养不教干爹之过(图)

陈百祥等

陈百祥力撑关楚耀是乖孩:养不教干爹之过(图)

贾晓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早前被骗4千万遭好友谭咏麟揶揄的陈百祥(阿叻)16日晚出席某化妆品连锁店周年晚宴时说:“养不教干干爹之过啦!谭咏麟(阿伦)要检讨一下,我不是说风凉话,作为上一辈真的要做好些。”

  阿叻还表示,在关楚耀几岁大时就认识他,在他眼中关楚耀是乖孩子,一直都不觉得他是有问题的小朋友,这次犯错要自己承担,阿伦也为此事心痛。

  阿叻认为关楚耀这次的后果不会太严重:“他可以转行!洗碗碟都有状元,他这次不是杀人放火,是一个很坏的经验。”

  关智斌为关楚耀求情

  一起出席活动的关智斌与关楚耀私底下是好友,平日偶然会相约打球。他表示,认识的关楚耀很乖,对方已认错,相信所属的唱片公司会给他机会,希望关的家人心情可以尽快平伏。对于再有报道暗指他和卫兰传过绯闻,他坦言别人要对号入座也没办法,不想此时再多说什么。

  另外,贾晓晨表示也有留意此事,希望艺人自己做好些,不好的东西不要接触,也希望关楚耀和卫诗没事,对他们来说这次已是一个很好的教训。sintao/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