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做公益关注女性健康 感伤师妹李钰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8:53  新浪娱乐
翁虹做公益关注女性健康感伤师妹李钰离开(图)

翁虹与中国健康教育协会秘书长刘克玲女士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下午,由中国女医师协会发起的“送健康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活动主旨为“关爱女性 关爱健康 关爱乳房”。健康大使翁虹出席活动,为降低日益上升的乳腺癌患病率振臂一呼。

  最近因为李钰的去世,曾为李钰师姐的翁虹心情很沉重。她表示,前一天刚知道李钰的离开,今天再来参加这个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感触特别深。她感叹现代女性生活压力变大,癌症患病率越来越高,患病年龄也越来越小,关注女性健康的问题也越来越紧迫。她呼吁,对于疾病要早发现早治疗,患病以后也不要太过悲观,学会调试心情,积极治疗。她说,女人们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别因为忙于工作而忽视生活质量,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