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震华“丁克”到底 结婚13年坚持不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3:38  金羊网-新快报
欧阳震华“丁克”到底结婚13年坚持不生子(图)
欧阳震华

  由欧阳震华主演的电视剧《天师钟馗》正在横店拍摄。日前有记者前往探班,欧阳震华并没有以大胡子的钟馗造型亮相,而是简朴的凡人装。他笑言金超群版的钟馗更像包公,太严肃,自己饰演的则会“更Q更轻松”。被问及结婚13年何时会有“造人计划”,欧阳震华撇撇嘴,透露钟情与太太的二人世界,不想要小孩。

  我和太太都是“丁克”

  记者:跟老婆结婚13年了,有什么爱情保鲜的秘诀么?

  欧阳震华:给大家多一点的空间,多一点的信任。不信任的话很小的事情都会吵架,尤其是我做这一行的。

  记者:会时常有一些浪漫的举动?

  欧阳震华:浪漫的东西……她见到我就开心了,就这样子,夫妻俩,细水长流。

  记者:这次拍戏太太没有陪一起?

  欧阳震华:太太在香港,她过来的话要担心她,会不会闷,有没有饭吃。

  记者:结婚多年,你一直没有要小孩,如今有没有造人计划呢?

  欧阳震华:没有考虑过,因为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很自由的,工作完了,跟太太拿了护照去别的地方玩,休息一下。最重要是我和太太都是一样的想法。

  我是真正的甜猪手

  记者:TVB咸猪手事件之前闹得沸沸扬扬。

  欧阳震华:是不是我?当然是我,我是真正的幕后的甜猪手。哈哈哈!

  记者:你从业那么久,有没有……

  欧阳震华:吃亏吗?人家都摸到了,但我没摸到,好吃亏的。

  记者:是不是老婆平时都管得很严?

  欧阳震华:老婆没有管我,200%相信我。我觉得真的很无聊,一个女的被人家碰,你自己为什么不报警,通过第三者口中说出来,没有意思。我觉得是自我的宣传,不是电视剧的宣传。娱乐圈就是这样子,正面负面都会有,你自己选择。可能正面的人家不看,负面的好看一点,人的性格就是八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