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为星爷“平反”:他不是人,是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3: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昨日(17日),郑希怡和苑琼丹在上海录制东方卫视游戏节目《动洞墙》时均力挺好友:郑希怡为钟欣桐(阿娇)“摇旗呐喊”,并表示将会和容祖儿、Twins拍一部“香港版《欲望都市》”。而苑琼丹则为近期被炮轰“人品不好”的周星驰鸣不平,“他不是人,是神!和神沟通不是那么容易的,难免会出现问题!”

  对于最近有艺人质疑周星驰人品,与星爷有过多次合作的苑琼丹说:“周星驰非常聪明,一般人无法跟上他的思路,这样沟通就会出现问题。而且他有自己的风格和框框,别人往往无法达到他的高标准。他其实不是人,他是神!神的想法,一般人又怎么能做得到呢?”苑琼丹说,在《唐伯虎点秋香》中扮演“石榴姐”时,掀起红盖头时的表情在开机前就被星爷要求尝试了几十次,“这种压力对于一般演员来说确实很大。”后来在拍《九品芝麻官》中“吵架王”一场戏时,苑琼丹又因为台词太长被星爷NG了很多次,为此她曾进行反思,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接拍电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