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无惧恐吓下月亮相新加坡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并未被子弹恐吓信吓倒,下月初他会如期到新加坡出席《神枪手》首映礼,据香港地区的媒体披露,当地发行商已联络新加坡警方,要求到时协助保安工作。

  陈冠希现在身处美国,对于个人安危,他看得很开,并没有太恐惧,据悉,现在陈冠希继续在美国修读电影课程。陈冠希将于下月2日或4日赴新加坡出席记者会和首映礼,预计在当地逗留两至三日便离开,当地发行商对他的安全十分紧张,已联络了警方及请了保镖到场戒备。(成风)

  阿娇内地复出首选北京

  阿娇在香港、台湾地区的复出活动相当顺利,大家都在关心她在内地复出的首站会选择在哪里。之前有媒体盛传阿娇将于今日(18日)在成都复出,不过昨日记者向川汽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加领求证此事,得到的答案是“NO”。同时,阿娇经纪人霍汶希(Mani)也再次表示,从来没有说过18日在成都复出。至于阿娇复出内地首秀,目前暂定本周六(21日)在北京为代言品牌牛仔裤宣传造势。此外,日前郑希怡接受记者采访表示,阿娇将拍港版《欲望都市》。

  又讯 随着陈冠希、张柏芝和阿娇近日相继复出,轰动一时的“艳照门” 又重新进入大众视野。日前有博客报料,正在后期制作中的电影《无形杀》将在片中还原这一事件,对此导演王竞表示,“‘艳照门’是值得全社会反思的娱乐事件,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们并不想借此事炒作。”

  (任宏伟 潘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陈冠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