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挺醉驾男女齐亮相 谢天华否认背妻搂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48  新浪娱乐

无线挺醉驾男女齐亮相谢天华否认背妻搂女(图)

无线力撑谢天华(左)和汤盈盈,安排他们出席节目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因醉驾罪成而被判罚的谢天华及汤盈盈,虽然因形象问题而被《廉政行动2009》踢出局,但无线对他们却不离不弃,昨天(17日)更安排他们联同总经理陈志云、杨秀惠、胡诺言等到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协助明珠台宣传。

  谢天华称老婆没有生气

  至于有幸不必坐监的谢天华就被传犯“色戒”,有周刊指他背妻揽女,更有照片为证。对此,谢天华无奈地道:“照片中我的头发那么短,就知道不是最近发生的事,其实是一年多前拍《学警追击》时的事,相中人是我一位很久不见的好朋友,当时我因为醉驾被法官判缓刑,拥一拥很久不见的朋友就被写成这样,大家就判我死刑?(可有就此向太太解释?)她也有买杂志来看,但无需要解释,因为她与我都很明白娱乐圈的游戏规则,不是事实被诬蔑不会感到生气。”谈及有指汤盈盈的醉驾判刑比他较轻,谢天华道:“判了就是判了,大家不要再讨论,只希望盈盈可以快些过回正常的生活。”

  汤盈盈一到场即有一位婆婆苦口婆心对她说:“记住不要开车啦!”汤盈盈承诺一定听婆婆话,在停牌期间不会再驾驶。问到汤盈盈现在心情是否轻松多了?她只道:“总之未来我会努力工作,(有网民指判罚太轻?)好多人都有好多不同意见,但这是法庭判决,我也已经汲取了教训。(钱嘉乐有否跟你庆祝?)没有,而且亦没什么值得庆祝!”

  杨秀惠难接受意国男追求

  另外,杨秀惠被指为钱一脚踏两船,同时与《东张西望》主持苏晋霆及一位富贵中年男士拍拖,昨天她澄清道︰“他们两个都是我朋友,我没有拍拖。如果真的为了钱,我为什么要辛苦工作?(是否有人追求你,而你不知道呢?)他们两个都没有追求我,反而有一位五十多岁的意大利人正在追求我,早前还送了一对钻石耳环及一支上好红酒给我,但他比我爸爸还老,所以我接受不了。(那你可有收对方礼物?)有呀,他说送给我嘛!”至于与陈琪低调拍拖七年的胡诺言,为做个负责任的男人,已决定于下月末摆酒迎娶女方,更笑称近期圈中多负面新闻,他希望可以冲喜一下。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