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妈妈拍广告 坦率承认打针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8:10  新浪娱乐

张柏芝妈妈拍广告坦率承认打针整容(图)

柏芝跟母亲感情一向甚好,谈到柏芝复出一事,柏芝妈大表支持。 资料图片

张柏芝妈妈拍广告坦率承认打针整容(图)

柏芝妈Shally担任美容院代言人,坦率承认打针去皱纹。

张柏芝妈妈拍广告坦率承认打针整容(图)

穿上晚装的Shally身材很好,完全看不出年近五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盛传张柏芝将复出影坛,想不到其母Shally竟抢在女儿前面,担任香港一家美容院的代言人,向来敢言的Shally还自爆打针整容。

  有消息说柏芝以双倍价钱接拍电影及广告,为复出铺路,但其母Shally竟抢先“跑出”,为香港尖沙咀Wan Beauty Centre担任代言人。现年48岁的柏芝妈为留住青春,直言全脸打针整容,母女俩一样敢言!

  日前柏芝妈接受访问,化上淡妆的她依然明艳照人,她自曝去年底开始打针抗皱,保持最佳状态。对于不少艺人传出整容却不承认,柏芝妈说:“我不怕承认打针,其实这个现在很普遍,而且我知道是安全的,是专业医生帮我打,帮我减淡法令纹和鱼尾纹。”“柏芝有没有反对?”“绝对没有,她觉得妈咪喜欢就OK,每个女人都想漂亮,到我这个年纪如果美貌不再,觉得很划不来。”

  对于有传柏芝即将复出,柏芝妈承认有此事,又说:“她做什么我都会支持,只要她开心就行。”“你抢先拍广告?”“哈哈,不是,我跟老板娘很熟才拍,我没有兴趣做幕前!”“酬劳如何?”“当然很满意啦!”(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