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卫诗仍延期拘留 案件尚未排期审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8:47  新浪娱乐
关楚耀卫诗仍延期拘留案件尚未排期审讯

东京高等裁判所门外集结不少记者。

关楚耀卫诗仍延期拘留案件尚未排期审讯

日本警察引领香港记者进入中国驻日本领事馆查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和卫诗(Jill)涉藏毒案,因在行李搜到违禁药品而要延期拘留,截至昨天(3月17日)案件没有最新消息公布。

  香港一家报纸赴日采访的记者昨天(3月17日)先到中国驻日本领事馆查询案件最新进程,工作人员表示中国驻日本领事对事件大表关注:“日本警方没有透露任何最新情况;如有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联络香港政府。”领事馆暂未接获任何有关案件的求助电话。昨天东京高等裁判所因有相扑手吸毒的案件正在审讯,故门外有大批传媒守候,“关Jill案”仍未排期审讯。

  据知,海外记者不如当地记者般获重视,因日本政府只发布消息给“记者Club”的组织,成员包括当地五大电视台及较重要的报刊。若海外记者要加入组织,须经过该组织所有成员批准,曾有不少海外记者炮轰有关制度。而Amusic昨天透露事件没有新进展;环球高层黄剑涛表示与关楚耀父亲通过电话,没有新消息。而昨天Amusic公司未见黎明及卫兰现身。(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