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否认包养男友:安志杰不是“软饭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43  中国新闻网
谢婷婷否认包养男友:安志杰不是“软饭王”
谢婷婷否认包养男友安志杰

  中新网3月18日电 谢婷婷与安志杰的恋情逐渐浮上水面,近日更有杂志指两人已经同居,婷婷每月更要以六万“包养”工作量不多的男友,所以密集接工作。谢婷婷昨日为某品牌走秀,否认同居与包养传闻。

  不排除同居可能性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谢婷婷指现居的租金一定贵,但并非报道所指那么贵,她亦应付得到。问到他们是否经济独立?婷婷表示与安志杰只是朋友,大家也有一起吃饭。至于将来会否同居,她则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长远的事没有想过。”

  男友被指“软饭王”,问到婷婷对方有否不开心?婷婷指昨日要工作无见过,不知对方有否生气,她力撑对方说:“我知道他不是‘软饭王’,他迟几天有好多工作。(可介意养男生?)无所谓,一段关系不用计较,同朋友出去吃饭不会计较,钱不代表一切。”问到安志杰是不是不用钱就让她开心时,婷婷即想到对方在她工作辛苦时送上饮品,又称喜欢男友细心,是否有钱不是考虑的因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