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为拍啤酒广告效果 苦练喝酒发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54  新浪娱乐
金城武为拍啤酒广告效果苦练喝酒发声(图)

金城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城武近日在日本拍摄啤酒广告,导演要求他喝酒时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从视觉和听觉入手,全方位诱惑消费者。

  金城武近日在日本为SAPPORO啤酒拍摄全新一辑广告。为了令消费者能以视觉及听觉感受到产品的冰凉效果,广告中会强调阿武饮酒时的“咕噜咕噜”声,他还在拍摄前多次跟导演研究如何演好喝啤酒感觉非常美味的表情。

  另外,金城武主演的日本电影《怪人二十面相传》即将在香港上映。(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城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