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热带风情洋装亮相 封口不谈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40  中国新闻网

舒淇热带风情洋装亮相封口不谈陈冠希(图)
舒淇

  中新网3月18日电 陈冠希艳照事件纷纷扰扰,舒淇上周对陈冠希收到子弹恐吓信感到忧心,公开表态力挺,希望大家多给陈冠希一点时间反省。不过,昨舒淇返台参加国际美妆大奖,原本侃侃而谈保养心得的她,一听到“陈冠希”3字就封口,不愿再回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舒淇昨在造型师郑建国陪同下亮相,一袭GUCCI热带风情长洋装风情有余,性感不足。她说自己跟所有女人一样,对保养品没有抵抗力,尤其只要郑建国随便说哪个牌子的什么东西好用,她就立刻买来尝试,保湿、美白、除斑每一样都不放过。

  不过有句老话说“女人不能靠粉过日子”,让舒淇很认同,直说女人的美丽要发自内心。“真诚的微笑、化适合自己的妆就好。”她鼓励女人爱自己最真的面貌,“我觉得女人在早上刚起床,干干净净的时候最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