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击败舒淇成网友“最想娶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3: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佩慈击败舒淇成网友“最想娶女星”(图)
吴佩慈

  拥有“九头身”名号的吴佩慈最近又得一冠———在某网站发起的“最想与哪位女明星结婚”的调查中,她以38%的得票率击败舒淇、赵薇,甚至玛丽莲·梦露,勇夺后冠。

  吴佩慈得知结果后十分诧异,她透露出道以来因为外形冷艳,常被指责“高傲、难接近”,所以这次结果她完全不敢相信,还频频追问工作人员:“确定上头写的是吴佩慈吗?”虽然获此美誉,吴佩慈却表示短期内没有结婚冲动:“人生当中还有很多事想做,可是也很难说,也许哪一天睡醒,突然觉得缘分到了,就去结婚也不一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