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喊停“咸猪手”事件:碰墙我都不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21  新闻晚报
视频:咸猪手曝料人苑琼丹亮相 不改麻辣本色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苑琼丹喊停“咸猪手”事件:碰墙我都不怕(图)

直言快语的苑琼丹总有乐天风范 周斌 现场图片

  □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汤华 报道

  昨天,频频在内地亮相的香港女艺人苑琼丹参加了东方卫视《动洞墙》节目的录制,并和郑希怡一起成为了该节目改版后的第一批明星嘉宾。贯以搞笑见长的苑琼丹此次亮相也非同一般,西部牛仔造型外加一撮夸张上翘的胡子,让这位女谐星浑身上下充溢出喜感。但被问到她本人对于之前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咸猪手”事件的看法时,苑琼丹却马上收敛起笑容,一本正经地向记者诉起了苦。

  前不久,由于苑琼丹在某电台内发表出的一席话而爆发的 “咸猪手”事件几乎使得香港娱乐圈内的一众男女艺人人人自危。一时间,诱发了坊间的广泛猜想,更有甚者搬出了所谓 “嫌疑人”将其与苑琼丹的口述一一对号入座,且直到最近都仍不断地有 “新人”冒出。有鉴于此,“咸猪手”事件的中心人物苑琼丹再一次澄清了自己的立场,她表示事件已经过去, “只要什么都不说新闻就会停了”。

  苑琼丹回忆,其实她做的那档电台节目很早就已经录制了,当时作为节目中的一个爆料环节,她只是将这件事当做普通的花边新闻随便说说。没曾想却在三个月后,被媒体翻出并大肆宣扬,这是她在做节目时始料未及的。在这场风波中,有多位女艺人被无辜卷入,其中有部分人更是直接把矛头指向了苑琼丹,指责她不该胡乱讲话。对此,苑琼丹深感冤枉,她说: “这个新闻不是我说的,不是我要说他们,而是其他周刊要他们出来说。”苑琼丹指出 “纸是包不住火的”,她只能保证自己所说的内容确有其事,但大家却永远不会从她口中得到正确答案。

  娱乐圈的不正之风向来有之,苑琼丹的爆料在给不少艺人敲响警钟的同时,也遭受到了很多来自外界的非议。其中,有说她是在借机炒作的,也有说她已因此被 “封麦”的,更有传出她被 TVB高层传唤“受审”的消息。在面对这一堆让人感觉头大的问题时,苑琼丹表现出了大度: “他们也不了解整个事件的始末,都是被报刊杂志所误导的”。她表示,公司高层找她也只是了解情况并没有指责的意思,而“封麦”一说更是无中生有。随即,她不改敢怒敢言的本色,声称以后对于此类不正之风,如果令她感到不满她仍旧会说。套用她在节目中说的一句话形容: “碰墙我都不怕,因为我是一个比较硬的人。”

  经此一役,苑琼丹在受到关注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自己身心的疲惫,据苑琼丹透露在 “咸猪手”事件中她本人所受到的采访全部都不是冲她本人去的,所以她期望大家赶快忘了这件事,更多地关注人而非事。对于整个事件她也做出了一个总结,“如果你觉得好笑,笑一笑就算了”,苑琼丹希望人们能够更多的从正面去思考 “咸猪手”所带来的启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