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作伙伴批周星驰人品 星爷不做任何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 正所谓“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一直有我的传说”,久未在媒体上露面的喜剧之王周星驰最近又是负面新闻不断,最早的源头是上周出版的香港某周刊,中国星老板娘陈岚向媒体揭周星驰的“恶行”,发誓以后开戏不会再用他。之后,又传出星爷旗下的星辉公司一年内7位艺人解约,不仅陈国坤走了,连相伴其14年的田启文也另起炉灶。对此星辉公司负责人表示,星爷近日已经看到这些相关报道,但是他并不愿就此事做任何回应。

  不过记者发现,一向热衷于八卦新闻的香港媒体对此事似乎“并不感冒”,反而是内地和台湾的媒体比较关注。据星爷身边的一位好友透露,因为很多香港媒体与星爷相识多年,对星爷的为人和处世比较了解,更主要的是了解这些报道之后的内幕,所以并没有大做文章。而该知情人还告诉记者:“其实事实并非报道中的这样,这背后有很多隐情,只是星爷的性格如此,和电影无关的事,他不愿做解释。”

  此外,近日还传出周星驰将退出《青蜂侠》剧组,不再出演“加藤”的消息。对此星辉公司回应:“仍未最终确定,星爷目前的主要精力还是在准备与杰克·布莱克合作新片的事。”记者获悉,星爷此次有意邀请程小东担任武指。

  ■ 他们眼中的周星驰

  他经常忽略身边的人

  ●田启文(14年的合作伙伴)

  一年内七位艺人解约,还包括正当红的“李小龙”陈国坤,现在星辉公司仅剩林子聪、张雨绮和徐娇等人。最重要的是,贵为星辉公司董事、与星爷同行14年的田启文也离开了,对于出走原因,田启文解释“公司的戏少,他一般三年才拍摄一部电影,我总得发展吧,所以自己开了一家负责影视剧制作的公司。”据悉,田启文春节前去四川峨眉为其亲自导演的功夫片选景,该片与周星驰没有任何关系。另外,他在博客中说“很多人认为我很幸运,可以与他共事,但当中的喜与悲,又岂是外人可以理解,他经常忽略了身边人,公司一个工作多年的会计都被他叫成‘那谁谁’。”对于艺人的离开,星辉公司负责宣传的魏达深给予证实,“大家分开了还是好朋友。以后有机会还会合作。”但田启文的出走,魏达深没有多说,只说是“合约到期,没有续约”。

  我当年为他挡风挡雨

  ●陈岚(中国星老板娘)

  陈岚称与周星驰合作得很痛苦,“他喜欢在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内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时又玩失踪,我要去迁就他,我真的是忍气吞声。我后来签了张柏芝,但周星驰竟然要她为电影剃头,否则要赔350万,柏芝是我的人,这样做分明是没事找事。我约他出来谈,但他没露面,后来写了一封信给他,他立马出来见我,其实这么多年来,他在外边惹了事,我都为他挡了不少风雨。

  没有制片人下跪一事

  ●王晶(导演,曾合作多部卖座电影)

  陈岚除了举出张柏芝的例子,还爆当年王晶用1000万叫周星驰拍10天戏,王晶希望他能来首映,但他难请,最后制片人跪地求他才来,来了后3分钟即走人,走的时候还讲粗口。对此说法,王晶向媒体澄清和星爷合作虽有不愉快,但绝对没有制片向他下跪一事。

  他很抠门。每次有事找我,说是请客,但在埋单时却总说忘带钱包。

  ———罗家英(演员,曾合作《大话西游》等)

  周星驰人非常聪明,脑子极快,但一般人无法跟上他的思路,有时别人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苑琼丹(演员,曾合作《九品芝麻官》等)

  他只当自己是人,其他的(合作对象)都是狗!

  ———洪金宝(武指,合作《功夫》时不欢而散)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孙琳琳 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