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欲卖电影公司套现 苦等哈林离婚声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7:22  新浪娱乐

伊能静欲卖电影公司套现苦等哈林离婚声明(图)

伊能静(左)与黄维德

伊能静欲卖电影公司套现苦等哈林离婚声明(图)

哈林(左起)曾带儿子哈利到大佳河滨公园亲近大自然,儿子爬树,他在一旁推屁股协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18日)伊能静“干爹”夏玉顺对媒体坦承今天(19日)会发离婚声明,而庾澄庆(哈林)经纪人孟美瑛则给予了否认。去年伊能静为圆电影梦砸百万成立“童梦电影”,但据传还未有作品公司已经着急脱手套现。

  伊能静与哈林9年婚姻不保,自农历春节以来就屡传已协议离婚,只差签字,可能由男方提出声明,昨又有香港媒体指出哈林将在今天(19日)发布离婚声明,并称求证伊能静的前经纪人夏玉顺,夏玉顺表示,未来2人儿子哈利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也有探视权,还说:“为了儿子,他们也不想弄得不愉快,希望好来好去。”不过昨夏玉顺不接电话。

  哈林经纪人孟美瑛昨说,据她所知,哈林并没有要发声明,这2天他为香港TVB《耳分高下》节目到韩国出外景,“如果夏玉顺有说那样的话的话,那就请夏哥发声明就好”。据知情人士透露,哈林个性反骨,媒体越是猜测,他就越不愿照表行事,非得等到他心情调适好、且短时间不必面对大众时,才愿意将离婚一事公诸于世。

  伊能静这厢苦等不到哈林发布离婚声明,多等1天,她就无法摆脱人妻噩梦,做事绑手绑脚,她因和黄维德牵手情引爆婚变,落得人财两失,除了爱人选择切割外,台湾演艺事业全部停摆,原本计划要出美容书、美容广告代言厂商全收手,大陆方面代言也从4家品牌锐减到2家,拍电视剧《大瓷商》后也没有戏约上门,目前除了公益活动,几乎没有商业演出,面临断炊窘境。身段柔软的伊能静自认越挫越勇,昨则在部落格发表她为大陆《风尚志》杂志拍的封面美照,并昭告“我会好好努力面对生活”,要粉丝别为她担心。但外传她要将童梦电影脱手变现,对此童梦电影市场总监张颖表示:“我们可能会和华谊有合作。”但细节不愿透露;台湾部分她去年就结束经纪公司,只剩东森代言合约持续到明年截止,近日她被目击在台招兵买马,据传是寻求金主开新公司,至少不必承担大笔亏损风险,对比婚变前的炙手可热,窘迫现况让人不胜唏嘘。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