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安正式向吴宗宪道歉:你没错 错的全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02  华商晨报
黄安正式向吴宗宪道歉:你没错错的全是我

  【告别恩怨】

  “过去你没有任何错,错的全是我”

  到大陆发展多年的黄安,曾与台湾综艺大哥张菲、吴宗宪等人恶言相向,不过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向吴宗宪道歉。

  黄安最近在北京接受台湾媒体的专访,正式向吴宗宪道歉。他说:“我过去太爱争了,太喜欢斗了,这些年在大陆发展,有时会检讨过去的种种,因为好斗的个性导致原本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吴宗宪,变成最好的敌人”。所以他愿意通过媒体,向宪哥道歉,“过去你没有任何错,错的全是我黄安。”

  黄安与吴宗宪在10年前便结下“仇”,先是黄安爆料吴宗宪已结婚生子,吴宗宪则以黄安妹妹谎报学历的消息回击,之后,你来我往,怨积得越来越深。黄安甚至在书中大骂吴宗宪,吴宗宪差点将他告上法庭。

  也许是时间冲淡了一切,关于两人的恩怨,黄安早有化解之心。去年七月,黄安回台湾时,曾对媒体表示,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早就没恨了,甚至表示搞不好未来还有跟吴宗宪一起同台的机会。听到黄安有意化解两人的恩怨,吴宗宪笑着说两人早就没事,根本不需要形式上的化解,吴宗宪还自嘲自己只是嘴贱,以后也会慢慢改善。不知这次,吴宗宪会作何回应。

  有报道称,黄安最近接下某保健产品的代言,全因在大陆人气下滑,没有固定工作所致。对此,黄安特别澄清,这些年在大陆过得很好,言谈中对自己显得很有信心。

  据《长江商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吴宗宪退出娱乐圈倒计时

相关资料:吴宗宪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