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遭男友母亲踢爆恋情 态度不满称要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33  新浪娱乐
谢婷婷遭男友母亲踢爆恋情态度不满称要发飙

谢婷婷出席春装发布会

谢婷婷遭男友母亲踢爆恋情态度不满称要发飙

谢婷婷不满“准婆婆”爆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前日(17日)虽一再否认与绯闻男友安志杰(Andy)同居兼拍拖,但男方母亲金燕却在昨天(18日)接受访问时称二人正在拍拖,更举出实例证明Andy没受婷婷包养。谢婷婷被追问此事时态度不满表示“不需要作出澄清”。

  谢婷婷日前遭到“准婆婆”大爆新恋情,婷婷被追问此事时略带不满地说:“你们问过我的爸爸妈妈了吗!反正你们就是相信别人的妈妈,总之我不会理这个报道,也不需要作出什么澄清,下次有机会见到他的妈咪在说!”(金燕曾说Andy妹妹来港一齐吃饭由他付钱?)那次和Andy妹妹及一大班人一齐吃饭,的确由Andy埋单。

  我只是好耐以前见过Andy妈咪一次,她是长辈,她可能是觉得我们在拍拖,下次见到她我会同她解释一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