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家燕“病重”停工立遗嘱 香港无线不与其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46  天天新报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香港无线老牌女星薛家燕最近深有体会。不久前才接受割胆手术的薛家燕,如今由于工作太忙休息不足,引发胃炎再度入院并立下遗嘱。不过,昨天又有消息透露,薛家燕是因为被女儿的话感动又很害怕,所以在养病期间立下遗嘱。而香港无线高层也强调,薛家燕的身体将会康复,无线还会与其续约。

  身体欠佳商讨删戏

  薛家燕日前在女儿珊珊的陪伴下出现在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据悉,薛家燕此番行程其实是与无线商讨删减其在《富贵门》(原名《金钱诱罪》)中的戏份。 当天见到媒体的薛家燕也直言自己伤口仍然较痛。其女珊珊随后则向媒体透露,薛家燕早前是入院做割胆手术,但由于要拍剧,休息时间不够,所以引发胃炎,目前在康复期,这次来主要同无线台商讨减戏分。而珊珊也表示,TVB很照顾她母亲,“减多少尽量迁就,因不想妈妈太操劳,外景都可以不去,妈妈很感激无线。”值得一提的是,珊珊在交代母亲情况时,一度过于激动而流泪。

  考虑到薛家燕身体状况,原本上周日复工的《富贵门》,前日才开机。而当天赴无线台的薛家燕开完会后便先回家休息,晚上再返无线化妆拍戏。

  被女儿感动立遗嘱

  另据了解,因为担心母亲病情,一直在美居住的珊珊此番是辞职返港帮薛家燕打理其“家燕妈妈艺术中心”。她透露,刚回家第一个星期,母亲曾担心她在经济危机中辞职是否会有影响了;但第二周后母亲心情就好了很多。珊珊也表示自己在外国学到很多东西,将来对艺术中心会有帮助。另外,她知道母亲喜欢工作,所以不要求她退休,只是暂停部分工作,要定期复诊。

  而对自己曾提及的遗嘱事件,薛家燕则透露,是因为女儿坚持由美国返港,还说“工作可以再找,但妈妈只有一个”,这番话令她非常感动,所以在养病期间立下遗嘱。

  无线澄清病情准假

  对于薛家燕的身体情况,TVB也给予了最大程度的照顾。据该剧监制庄伟建透露,本月26日《富贵门》将到马来西亚的沙巴拍摄外景,但现在要改剧本,剪掉薛家燕的部分,而且薛家燕原本还有200多场戏未拍,现拟减至100场。至于损失问题,他透露TVB会另外计算。

  而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更表示:“多少损失也不及身体重要。”她透露,薛家燕很紧张,不想阻碍制作进度,晚上她已经开工,但公司会尽量配合她休息。乐易玲也透露,薛家燕身体正在康复,“每个人会有病痛,康复后便可以开工。”此外,她还强调,TVB不会因身体原因与薛家燕解约,就算约满也会签新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