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承认见安志杰家人 马诗慧丈夫外国曾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0  新浪娱乐
谢婷婷承认见安志杰家人马诗慧丈夫外国曾吸毒

谢婷婷、名模前辈琦琦、马诗慧、黄佩霞

谢婷婷承认见安志杰家人马诗慧丈夫外国曾吸毒

谢婷婷被传媒追问感情事。

谢婷婷承认见安志杰家人马诗慧丈夫外国曾吸毒

名模前辈琦琦、马诗慧、黄佩霞懂得洁身自爱。

谢婷婷承认见安志杰家人马诗慧丈夫外国曾吸毒

周汶锜

  新浪娱乐讯 谢婷婷昨日(18日)担任模特儿,承认曾与安志杰的妹妹见面,但问他们是否拍拖时,她便说:“你们问我父母啦!

  最近多位模特儿踢爆模特圈有不少人吸毒,身为名模前辈的马诗慧(Janet)觉得以前的模特儿较为纯洁。她曾亲睹同行为了走秀时更有感觉,不惜借助毒品,还揭露丈夫王敏德年轻时曾吸毒,幸好懂得悬崖勒马,现在是个模范好爸爸,并将此作为子女的反面教材。

  马诗慧:老公王敏德曾经也吸毒  

  昨日(3月18日)马诗慧出席Joyce活动时表示,没有见过同行滥药,但见过有人吸毒后走秀。她说:“她们说吸完(毒品)后走秀的心情会比较好,我对这些事很抗拒,会警剔自己,不想靠毒品,要靠自己。”

  有些模特儿声称吸毒可以减肥,马诗慧觉得只是借口。她透露老公王敏德年轻时在外国也曾吸毒,她说:“我不知道他吃什么,没有寻根究底。每个人都有过去和做错事的时候,改过就可以。”

  她称也有将这件事告诉子女,有过改过的经历,说话时更有说服力。提到关楚耀和卫诗涉嫌吸毒被捕一事,马诗慧也有与子女谈过。她觉得现在的小朋友很容易受人影响,朋友做自己不做便是不合潮流,因此一定要跟他们沟通。

  谢婷婷承认见安志杰家长

  谢婷婷昨日担任模特儿,有报道称安志杰的母亲在台湾接受访问时承认谢婷婷和儿子拍拖,内容提到安的妹妹来港时一帮人吃饭,都是由安付钱,推翻安是“软饭王”之说。谢婷婷承认曾与安的妹妹见面,但问他们是否拍拖时,她便说:“你们问我父母啦!你们都信对方的妈妈。”她见过安志杰的妈妈一次。她觉得不用澄清,下次有机会见面再跟对方解释。

  另外周汶锜被问到会不会尝试打针瘦脸,她怕敏感和发炎不敢试。她说:“我不反对别人去做,但我觉得自己没有需要。”她自称对自己的样子蛮满意。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