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拒谈陈冠希 自认早上起床时最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18  新浪娱乐

舒淇拒谈陈冠希自认早上起床时最美(图)

舒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3月17日晚)舒淇出席台湾的一个公开活动,再被追问陈冠希事件,她拒绝围绕此话题发言。她说自己爱化妆,但更爱自己最真的一面,自称早上起床时最美。

  前晚(3月17日晚)舒淇以某国际品牌最新款飘逸新装出席台湾公开活动,并获选为“亚洲美女的最佳代表”,会上舒淇再被追问陈冠希(Edison)事件,她拒绝围绕此话题,但乐意与大家分享扮靓心得:“我跟所有女性一样,对护肤品难以抗拒,一有新产品就会试,无论是保湿、美白、除斑,样样都很有兴趣。”虽然如此,舒淇认同女人不能只靠化妆过日子,还鼓励大家要爱自己最真的一面,她认为女人最美是早上刚起床,干干净净的时候。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