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击败林志玲当选亚洲美女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54  深圳晚报

  

舒淇击败林志玲当选亚洲美女冠军
舒淇击败林志玲当选亚洲美女冠军
看表演时,不时露出笑容。
舒淇击败林志玲当选亚洲美女冠军
好友Roger掏出唇蜜帮补妆。

  本报讯 日前,经网友评选,舒淇击败林志玲当选亚洲美女冠军。因此,国际某知名杂志邀请舒淇担任封面的主角,并邀请她出席了该杂志举办的美妆颁奖典礼。

  高兴自己

  电影票房卖座

  17日,舒淇身穿价值台币20多万的gucci最新款春装,出席颁奖典礼。对于自己的电影票房连创佳绩,舒淇表示感谢影迷的支持。由于当天有好友Roger陪同出席,舒淇的好心情实在藏不住,不仅拍照时笑容满面,胃口也相当不错,现场的佳肴一口也没错过。不过身为好友兼时尚彩妆师的Roger则是改不了职业病,看到舒淇吃到口红都掉了,还不忘从口袋中掏出唇蜜帮她补妆。

  当天没再提

  陈冠希

  陈冠希日前收到子弹恐吓信,舒淇上周公开表示忧心。她也表态力挺,希望大家多给陈冠希一点时间反省。不过,当天的她,一听到陈冠希三个字就噤声,不愿再回应。

  至于谈到美丽心得,舒淇表示很认同一句话:“女人不能靠粉过日子”。她直说女人的美丽要发自内心。“真诚的微笑、化适合自己的妆就好。”她鼓励女人爱自己最真的面貌,“我觉得女人在早上刚起床,干干净净的时候最美。”(曲作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